義大利托斯坎那 il boschetto

 

我的家人來自錫耶納。60 年代後期,我們離開這座城市,搬到了我祖輩的故鄉,在托斯坎納馬雷馬的 Castiglione della Pescaia 周圍的鄉村。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大農舍裡,沉浸在橄欖樹、果樹和農田裡
我仍然清楚地記得每天每時每刻都圍繞著我的氣味和香味,這將影響我未來的生活,我的妻子 Luciana 和我兒子 Filippo 的生活。一切都是從那些氣味開始的。
每一種香味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一種在我體內流動的感覺,我再也離不開它了。我從小就觀察草藥、香料、穀物和豆類是如何在冬天干燥的,然後明智地混合併用於廚房的每道菜。我變得充滿熱情,並日復一日地學習混合的藝術。
從一開始就不僅僅是激情

 

chi-siamo-2.jpg

 

 

我們創新傳統

 

Boschi 家族自 1961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生產油、醋、香草、香料、豆類和穀物。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一直親自照顧我們的公司,做出創新、勇敢的選擇,同時通過尊重來保護文化傳統和領土,我們對此有很強的約束力。傳統、熱情和直覺是使我們家族成為托斯卡納農業食品界卓越品質的主要生產商之一的領先品質。

 

chi-siamo-5.jpg

 

 

今天的公司

­

公司位於 Castiglione della Pescaia,擴大了自己的生產區域,配備了先進的高科技機械,組織如下:
- 油廠(三相連續循環,冷壓)
- Acetaia
- 香草和香料區生產
- 意大利調味飯、沙拉和豆類湯生產
區 - 油和醋生產區
- 原材料和半成品倉庫

 

chi-siamo-1_1.jpg

 

來自大自然的產品